在旗安 84 夢想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遊歷了烏尤尼鹽沼和印度火葬場之後,他踏上了前往原始海洋的旅程。旗安 84 與天才旅行家 Pani Bottle、本色出演的 Dex 和李施彥一起,在馬達加斯加這片蘊藏著原始自然環境的神秘土地上尋找荒野和幸福。他們在地球上最後一片綠洲──位於非洲東南部的小島──的海邊所感受到的自由讓他們興奮不已。沒有語言交流也能適應良好的旗安 84、見水就潛的專業潛水員 Pani Bottle、非常適合翠藍海洋的 Dex 和回來義氣相挺的施彥,一起在地球的另一端尋求美景。何不與這四個人一起出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