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POLICE》
在犯罪面前,無論國籍、種族或是社會地位全都無關緊要。隨著世界各國的關係越來越緊密,邊界逐漸變得模糊,僅靠單一國家的特定調查機構來追查在世界各地發生和蔓延的暴力犯罪變得更為困難了。因此,一個處理全球犯罪的跨國網路已經建立,這就是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資深警官的全球犯罪資訊娛樂系統。從遙遠的過去到現在,從震驚城鎮的謀殺案到以全世界公民為目標的跨國犯罪,實際負責辦案的警察將帶領您走過宛如虛構場景但卻是真實的犯罪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