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對冷酷無情的狐妖伯裘(左葉 飾)開了一個看似災難性的玩笑。在九世之間,他被迫眼睜睜看著他心愛的蘇小環(厲嘉琪 飾)因詛咒而反覆慘死。在最新的一世中,小環身無分文,孤苦伶仃,而這都歸因於伯裘摧毀了她的家人。憑藉自身的狡猾、智慧和對報復的渴望,小環勉強度日——直到一位被廢黜的皇室成員送她入宮。在那裡,她再次與伯裘重逢…並意外地對他動了情。伯裘能否打破詛咒,讓真愛在這一世中拯救一切,還是為時已晚了?這是一部由回宇執導的 2023 年中國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