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是地球上最大、最神秘的生物,在韩国纪录片史上首次透过前所未有的 8K RED 摄影机镜头揭示了它们的秘密。鲸鱼展现了牠们的文化复杂性,透过凝聚力和可传播数百公里的声音来学习和传承。影片着重于牠们的异常活动与近期环境变化之间的相关性。鲸鱼的旋律中隐藏着什么令人担忧的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