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希是郑秉国的妻子,经营着餐厅生意。妍希看起来贤淑优雅,而事实上,她从小的确就像温室小花那样无忧无虑地长大,但大学时代痛苦的爱情使她受伤。花英是东贤的妹妹,已故的东贤是妍希的初恋。花英的生活很平凡,但在她哥哥神秘死亡后,家裏破產了,所以她经歷了各种困难。牵涉着妍希和花英错综复杂的关系、两个女人的报復、代孕的秘密,复杂的故事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