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喜年轻的时候丈夫就去世了,留下她带着三个孩子。福喜拼命地赚钱,成为了放高利贷的人。不幸地,她被诊断出早期阿兹海默症,于是决心要教好那三个经常鲁莽轻率的孩子。英彩是时尚博主,更是个购物狂,非常迷恋设计师品牌。她与勋南的关系纠缠不清。英树曾在美国留学,但一句英文都不会说,总是被身边的人欺骗。但是随着福喜精心计划使家裏破產,英树成为了家中的头领。最小的英俊是花花公子,爱喝酒和参加派对。然而,他逐渐明白了家庭的价值和辛勤工作的回报。这标誌着福喜对孩子们进行大改造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