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KBS 特别剧》
KBS 特别剧是一系列结构精良的剧集,KBS 每年都会播出本系列,2023 年又再度归来。讲述的故事包括一位典型的专业人士为了改善自己的生活最终做出了错误的决定、一个关于人们努力保护一位为了隐藏家族歷史而撒谎的孩子的成长故事、一个关于一支女性业餘五人制足球队在运动中团结一心的热血故事、一个关于学校霸凌行为的受害者、施暴者和旁观者的故事、一个关于一位朝鲜学者目睹妻子和僕人秘会的紧张俏皮浪漫喜剧,以及一部以大学为背景的浪漫喜剧,一位学生想成为第一而招惹班上最聪明的同学。2023 年 KBS 特别剧准备了许多故事,有刺激,有新鲜,也有温馨。期待最打动你的一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