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伍曾是乐团"Dreamers"受大眾喜爱的队长,如今却身陷事业的最低潮。他自年轻时成为练习生以来就从未独自完成过任何事情,一切都仰赖着经纪人的协助。现在他成了流落荒岛的无用之人。罗奉熙是俊伍的造型师,她的人生一直受制于现代社会的专横压迫。而罗奉熙因为家庭长年生活在海边的缘故,所以她非常擅于游泳与捕鱼,让她能够像一株具有顽强求生意志的野草一样,在荒岛上展现出对抗压迫的起义之举。包含俊伍与奉熙在内的九名人物,在一座金钱、荣誉及名声一无是处的荒岛上互相激烈对峙,唯一重要的,就只有生存本领而已。爱与友谊能否在极端情况下克服障碍呢?眾人的本性会随着特权阶级与受压迫者的角色改变而浮现出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