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雅梨瑩是一名電視劇編劇,筆名為殷霞,而她的父親殷津葉拋家棄子,與其妻子的同事共組新家庭。殷津葉在太陽日報文化局擔任副局長時,驚訝地得知編劇殷霞其實是他的女兒殷雅梨瑩。殷津葉第二任妻子所生的女兒殷禮英與男友宙王的感情相當幸福,然而,殷雅梨瑩的復仇使她的生活天翻地覆,而讓殷禮英得知自己的母親曾勾引已婚的父親來組成新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