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堕胎孩子 M 的记忆细胞与玛莉合併,并透过念力阻止了堕胎。玛莉在她的姐姐自杀后,获得了预知未来事件的能力。每当玛莉身处危险时,M 就会甦醒并保护她免受强姦等威胁。之后,玛莉成为了一位名叫珠莉的医生,并失去了作为玛莉的所有记忆。M 与珠莉以半休眠的方式共存。M 和玛莉以被堕胎孩子和差点被堕胎孩子的身份使用他们的超自然能力。他们的秘密将如何显露出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