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星是东区和春英的女儿,梦想着能够成功,却是一位没没无闻的女演员。她怀着远大梦想进入剧团已经三年多了,但仍然要做贴海报、打扫剧院等工作,只有在其他演员不在时才能练习。善友是贞爱和基石的儿子,是前途无量的好莱坞电影导演,总是能够实现目标。银星和善友相恋并决定结婚,却发现东区和贞爱是在 30 年前离婚的死敌。父母和孩子之间的纠葛命运让他们的婚姻成为一场大战。痛恨彼此的人如何成为最疯狂、最奇怪、最搞笑的家庭,故事就此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