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S: National Forensic Service 2》
只要有明确的科学证据,任何案件都能破案!NFS,这个仅透过科学力量揭露真相的地方,呈现了属于它们的艰辛战斗。《NFS: National Forensic Service 2》运用视觉特效和虚拟拍摄技术,构建了超越时空的犯罪场景。运用 3D 扫描和 VR 技术,生动地展现真实犯罪现场以及破案过程。透过这项技术,可以分析没有指纹、DNA 和身份的神秘死亡案件。SBS 特别小组为这个企划努力了六个月,深入报导了各种神秘案件以及从无罪到有罪的破案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