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asons: Long Day, Long Night with AKMU》
深夜现场音乐谈话节目《The Seasons》让观眾获得视觉和听觉享受,AKMU 将担任我们的主持人。手足感情满满的李灿赫和李秀贤将为观眾呈现他们精心准备的表演和谈话内容。两位主持人将为观眾带来疗癒及抚慰的珍贵时刻。在每週的开始和最后,听听 AKMU 准备的故事和音乐,消除烦恼和忧虑,也请期待他们将介绍的多位嘉宾和各式各样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