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怡华(金瑞亨饰)有一位冷漠却又雄心勃勃的丈夫,她过着舒适的生活。但丈夫花在工作上的时间比花在她身上的时间还多,她经常问自己,这是否就是生活的全部。
生活逐渐空虚的怡华决定是时候为自己做点什么了。她在一家银行找到了约聘僱工作,逐渐恢復了自信。然而,随着信心增长,她的野心也越来越大。怡华不再满足于微薄的收入,决定走向极度危险的方向,开始侵吞银行 VIP 客户的钱财。
怡华很快陷入无法自拔的境地,她发现自己的生活已经扭曲而无法逆转。她能找到办法逃离这场自己製造的噩梦吗?
《纸之月》改编自角田光代的同名小说,是由柳钟善和郑元熹所执导的 2023 年韩国犯罪悬疑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