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姬是文化财厅管制组的一员。她之所以选择这条职涯全是因为自己的父亲,他是一名盗墓贼。他父亲在有天离开之前,说他在完成最后一次的工作后就要撒手不再干这行,但没想到却就此失踪。为了要寻回失踪的父亲,她决定加入管制组。楚姬在管制组工作的这段期间遇上了范相,他是古文物鑑定师及修復专家,不仅表现相当杰出,还帅气又谦逊。至少,在真正认识他前看起来是这个样子。当楚姬和范相见面次数愈来愈频繁,他们也愈常互相斗嘴争吵。究竟他们是在斗嘴争吵,还是他们其实已坠入爱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