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权淑,一位拥有天赋才能的拳击手,在17 岁时成为了轰动一时的人物,但她却在达成大满贯之前消失了。现在的她是一位心地善良的幼儿园老师,她隐藏了自己顽强的\u 201C 连续出击组合拳\u201D性格。当她遇见金泰英时,一切都改变了。金泰英是一位冷酷又傲慢的体育经纪人,由于剥削运动员、榨光他们的一切并造成他们不得不提前退役而恶名昭彰。当他发现对他而言如同兄弟般的人物── 棒球投手金希元,由于非法体育博弈业着者金五福的关系而参与打假球时,他感到非常愤怒。泰英联繫上权淑,希望能帮助解决金希元的处境,因为他知道权淑在拳击赛事的復出会引起公眾的普遍关注。经过持续不断的劝说,\u201C"讨厌拳击的天才拳击手之退役最终战"\u201D 专案,按着剥削成性的退休专家泰英的计划展开了。在运动產业被假球犯罪组织玷污的情况下,天才拳击手权淑能否光荣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