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業界中,大家都知道夏氏企業的員工以出眾姣好的外表聞名。若真如此,堯舜宇(蕭鴻飾)不覺得自己有機會可以獲得在夏氏企業的工作,但他還是決定去應徵看看,碰碰運氣。可想而知,當他得知自己被錄取時,連自己都大吃一驚。 舜宇堅信勤奮工作可以讓他過更好的生活,獲得這份新工作時的心態也是如此,也因此雖然他的外表在公司裡有點格格不入,但他孜孜矻矻的辛勤工作讓他獲得老闆夏商舟(毛祁生飾)的注意──雖然可能不是喜歡的方式。商舟老是嘲弄心地善良的舜宇,讓原本工作壓力就很大的他,添加額外排山倒海而來的壓力。 儘管工作壓力和商舟對他的一些古怪行為,舜宇還是適應了新工作。然而,有一次他居然自己的老闆相親,讓他的生活變得更加錯綜複雜。舜宇不確定接下來事情會如何發展,但他開始思考,要如何在工作和私人歡愉間劃出一條界線? 《絕對佔領》是 2023 年由 Vidol 製作出品的台灣愛情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