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伦是优雅帝国娱乐公司兼具才智和外貌的董事长。外表看来,他是一位富有又浪漫的完美人物,但他同时也是一位野心勃勃的人,内心藏着一个不能告诉别人的黑暗秘密。他的妻子申珠琼因为嫁给基伦而摆脱了贫困,就像童话故事中的灰姑娘一样。她是一位完美的母亲和可爱的妻子,拥有优秀的事业,直到一场意外事件夺走了她的一切。NA Entertainment 的新人演员郑旴赫在克服了无能经纪公司的痛苦后继续他的演艺事业,他想念着突然失踪的导师珠琼。与此同时,长相酷似珠琼的徐希在走进了 NA Entertainment。当旴赫看到希在时感到十分困惑,而她故意接近基伦。是谁摧毁了她的人生?她该如何找回失去的完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