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教养界的领袖吴博士,针对父母而非孩子提供了处方。对于那些将和孩子一同度过漫长一天视为苦差事的父母,吴博士提供了解方。主要主持人是正在抚养八岁儿子的演员李珉廷和申东燁。从一线演员到歌手、运动员,这些面临养育难题的父母都在这个节目中现身,接受游戏处方。一起来密切关注吴博士提供了哪些适合您孩子性格倾向的刺激发展游戏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