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季中,旗安 84 造訪了中南美洲。本季的目的地則是恆河流域──好奇心旺盛的背包客的終極度假地點。旗安 84 恣意地享受當地的生活、文化,還有印度鄉村美麗而神秘的環境。Dex 是本季加入的新成員。快來盡情觀看旗安 84 、Dex,和 Pani Bottle 最寫實的印度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