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贤的父亲是着名电影导演,遇上意外离世,苏贤决心追随父亲的脚步,在电影业打出名堂。儘管被迫面对许多困难,苏贤仍然不屈不挠地追寻梦想。她找了一份在多媒体电影院打杂的工作,结识了新朋友,他们对苏贤十分关照和支持。准彪是一名助理导演,电影界裏的明日之星。因为机缘巧合,他和苏贤住在了同一屋簷下,发现她居然就是自己非常敬重的已故导演之女,对她渐生情愫。苏贤儿时的朋友优拉也在电影业工作,然而每当两人相遇,优拉都会觉得受到威胁。这些男女之间的关系充满衝突和竞争,但也有爱意和对电影的共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