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和姜鎬童的節目時隔十二年回歸。每週都有當紅明星亮相,並以縮圖介紹他們最時髦的故事。這個談話節目將以團隊對戰形式進行,鎬童隊對戰昇基隊,故事更受歡迎的隊伍將會獲勝。固定評審團也是由最近炙手可熱的藝人組成,如永卓、金浩英、李智慧、嚴智允和 MIRAE 成員孫東杓。在這個 SBS 經典綜藝節目中,這兩位主持人無數次展現出完美的默契,請期待他們的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