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ou Level Up
本节目的製作得到了文化、体育观光部和韩国创意内容机构的支持。在第一季的成功之后,第二季回归了。在这个季度里,在石陷入了坏人的世界,成为一名高中学生。如果他成功完成任务并击败坏人,他就可以召唤他们并利用他们所拥有的特殊能力。然而,如果他未能击败坏人,他们将以更强大的力量回归。请密切留意,他是否能够在与观眾互动并透过直播运用他们的集体智慧的情况下成功完成任务,就像他在前一季所做的那样。欢迎加入我们,以你们的集体智慧一同参与在石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