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合扇言(高石明里饰)是一位成绩优异的女高中生,但感情上的挫折却将她逼至了自杀的边缘。她本来试着要向她喜欢的男孩告白,结果却事与愿违,深深伤透了她的心。万念俱灰的落合来到了校舍的屋顶,思索着是否要一跃而下结束自己的生命。 然而,当她爬上屋顶时,却正巧遇到了年轻的物理老师,灰叶仁(桥本凉饰)。灰叶在大部分学生的心目中,只不过是个笑柄而已。你一眼就能看出来,他不但是个身无分文的懒鬼,甚至还沉迷于赌博之中。但是,就在落合向灰叶解释她为什么要寻死时,灰叶打断了她,突然问她要不要在死前试着和他交往看看。这个诡异的邀约一时让落合不知该如何是好,但在灰叶再次伸出援手将跳河自杀的她救起后,她不禁开始纳闷,灰叶的提议究竟是不是真心的...... 本剧集改编自 sora 的同名漫画。 《坠落 JK 与废人老师》由高桥名月执导,是一部 2023 年推出的日本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