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年前,一位异教修行者魏无羡和他天资聪颖的"同学"蓝忘机一同求学。然而,在魏无羡死后,一位名叫莫玄羽的男子邀请他以復仇为名掌控他的身体,魏无羡因此"重生"。莫玄羽曾被他的家族所遗弃,大多数人认为他是一个心神不寧的疯子。然而,"重生"的魏无羡非常渴望充分利用他重新获得的生命机会。 当他偶然发现一只可怕而异常强大的断臂时,一切都变得扑朔迷离起来。这只断臂将他引向一条路径,使他再次与蓝忘机接触。这对双人组建立了一种友谊,有时从爱转变为恨,并与入侵的军队、灵魂和恶魔进行了战斗!最终,他们成功捕捉到了这只断臂,儘管它仍然散发着难以言喻的影响力⋯⋯现在居住在云之国度的魏无羡仍在追寻他过去的真相和答案,而蓝忘机则在寻找有关这只断臂的答案。然而,邪恶断臂的黑暗魔法十分强大,而境内其他地方也酝酿着麻烦。这个勇敢的双人组能够征服邪恶的力量吗? 这个系列是受欢迎的动画《魔道祖师 第一季》的续集。 《魔道祖师 第二季》是一部 2019 年的中国动画系列,由熊可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