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We Meet Again
向園(吳倩 飾)以東和集團千金的身分長大成人,她從小就知道會有某些必然的責任強加在自己身上。因此當她臨危受命,要去拯救西安分公司免於破產時,她便以從容優雅的態度與決心接下了這份工作。 儘管向園已經為手頭的任務做好準備,但她卻完全沒有料想到,自己會在抵達後不久就與昔日的暗戀對象徐燕時(張彬彬 飾)相遇。在學生時期,燕時擁有的許多魅力讓向園為之傾心。可惜的是,無論她再怎麼努力,卻始終無法贏得燕時對她的愛戀之情。這件事,讓向園對於多年後再次與燕時相遇感到有些尷尬。儘管有著這般過去以及尷尬的新開始,向園與燕時兩人仍然形成了一段意想不到的友誼。 當向園在努力拯救岌岌可危的家族分公司時,燕時也在努力嘗試成為一名航海工程師,努力克服不斷面臨的不公正待遇。兩人互相扶持,向園與燕時是否能夠找到實現夢想所需的力量呢? 《三分野》改編自耳東兔子的小說《三分野》,是一部由黃天仁執導的 2023 年中國愛情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