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n 的主要工作就是诈骗,非常擅长说谎。他的绰号是黄枪,因为他在后巷混,拳快得就像枪一样。Geon 在失去双亲后前澳洲,对于跟妹妹分开感到非常难过。Ha Neul 以 Park Hye Won 的身分生活在收养她的新家,15 年来一直等着哥哥 Geon。终于等待已久的哥哥出现了,但他却似乎不记得自己是谁。被命运捉弄的兄妹与两位爱着他们的男女之间的纠结爱情故事就此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