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的妹妹素拉天性坦率乐观,从不失去希望。虽然她和道勛交往,但道勛背叛大海和素拉,导致大海失去了记忆,素拉被迫担任经纪人的职务。盛泰是一位因为读写障碍而难以记忆剧本的演员。素拉深知这点,并试着支持他,与他分享她的日常生活。透过这样的相处,盛泰对她產生了喜欢的感觉。面对许多困难的情况,包括盛泰成为明星后的丑闻、道勛带来的困扰等,素拉凭藉着乐观的天性能否克服所有的困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