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20th Twenty》
So Won 出生于 1981 年,照理说应该已经四十几岁了,但在 2000 年 20 岁时她偶然间遇到了一位魔女。So Won 因为拒绝帮忙魔女而被对方下了诅咒,诅咒的内容是"以 20 岁女性的身份度过餘生"。一开始她觉得这是件幸事,但很快就因为失去挚爱的痛苦和原地踏步而饱受折磨。某天她在一张照片中看到那位魔女,因此动身前往照片中的度假村。为了解开诅咒,她以度假村员工的身分潜入,在那里遇到了 Kang Hyun 和 Sang Wook。他们的关系会如何发展?她能成功解除诅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