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真田梨央(吉高由里子饰)居住的寧静小镇裏有一名居民失踪,使镇上的人大感震惊。由于没有足够的证据和资料继续调查,所以无法破案,失踪的那个居民也没有寻回。虽然镇上居民包括真田最终都继续他们的生活,但是这件案子仍没有完全被遗忘。
15 年后,真田长大了,成为了一个勤奋拼搏的成功女商人,是行业裏的领导者,她为自己的成就感到自豪。可是,多年前失踪的那个人忽然重新出现在她的生活中,她辛辛苦苦为之奋斗的一切开始土崩瓦解。真田突然变成了一件谋杀案的主要嫌疑犯,碰上了负责案件的刑警宫崎大辉(松下洸平饰),而大辉也是真田的旧恋人。
真田被迫面对过去的阴霾,她的记忆开始重新浮现,让她想知道那些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肯定的是,真田知道的比她透露的更多,大辉能否证明她与案件有关,还是他的调查能证明她的清白?
《最爱》是一部充满浪漫和神秘色彩的 2021 年日本悬疑浪漫惊悚剧集,由塚原亚由子、山本刚义和村尾嘉昭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