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Bus》
Haha 和星是眾所皆知的甜蜜爱侣,他们和拥有独特魅力和个性的三个孩子(Dream、Soul 和 Song)一同踏上巴士之旅。由老么 Song 活络气氛,全家洋溢着快乐的气息。Haha 一家人首次共同演出,将旧巴士修好,命名为"HaHaBus",在全国展开旅行。与 Haha 一家人一起展开难忘的巴士之旅,看看他们如何与不同的邻居交流、品尝美食,并创造终生难忘的家庭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