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ou
一个全新概念的互动综艺节目现在正式开始了,观眾可以即时参与并操控刘在石。刘在石和观眾们会透过即时沟通方式完成各种任务。每週,刘在石会接到不同主题的任务,他必须在有限时间内利用观眾提供的策略和建议来完成任务。观眾可以与其他网友一起集结智慧、进行团队合作,就像刘在石像是电脑游戏中的角色,帮助他一起完成任务。敬请期待这个崭新的节目概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