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現場日新月異。然而,總會有一支還在冒煙的槍,也就是那關鍵的鐵證指向罪犯。韓國最頂尖的法醫學權威、一位有 32 年經驗的警察退役後轉為刑事學研究員,以及韓國第一代心理分析師聚集一堂,分析受害者的最後訊息、犯罪現場的情況以及罪犯的心理。我們邀請您透過生動的法醫學調查案例,探索法醫學的重要性,並對受害者的故事產生同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