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賢立志要成為一名時裝設計師並朝著這個目標努力,但某些事情卻讓她的努力付諸東流。她的父母逼迫她在葡萄園裡幫忙堂叔公丙達一年的時間。她原以為萄萄園附近的土地價格上漲能夠讓她輕鬆度日,但是在葡萄園工作卻帶給她很大的困擾。與此同時,幫忙丙達務農的澤基也在葡萄園工作,澤基是靠著丙達的幫助才得以完成學業,所以他正在幫忙丙達工作以報答他的恩情,而他與智賢的關係並不好,兩人常常爭吵。智賢嘗試並從錯誤中學習的鄉村生活會有什麼樣的結局呢?她和澤基以及慶民的戀情又會如何收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