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ID》
《Face ID》揭露名人在日常生活中所使用的智慧型手機畫面。這是一個新概念的垂直畫面實境節目,透過智慧型手機展現名人們的瑣碎日常生活。運用名人智慧型手機中的畫面錄製功能,觀眾能夠享受直接窺視其手機畫面的獨特樂趣。巨星李孝利是第一位解鎖智慧型手機的人。敬請關注還有哪些名人,以及他們的秘密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