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子是个 三十一岁的单身职业女性,与其他五位皆没伴侣的家人住在一起。作为三十多岁的女人,按照社会标准她该结婚嫁人了,因为这件事她总是被家人嘮叨。她是个刚认识时让人觉得爱争吵惹事的女子,但相处日久后她敏感而且有点天真的性格很讨人喜欢。美子从高中起就与智英以及允儿是死党了,三人专注于事业,至今未婚。她们对爱情有不同的观念,且都为婚姻问题而发愁。美子从事自由职业,是个配音演员,经常被主製作人责骂。主製作人贤宇比美子小三岁,大多数时候他是个讨人嫌的混蛋,不过他很擅长所从事的工作。这三个姐妹淘会如何面对人生和爱情上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