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恩自幼被父母抛棄,深感孤獨。她從小就開始學鋼琴,曾去考音樂學院卻失敗了,樂團面試也不成功。一天,她與小時候認識的恩皓重逢,漸漸對他生出好感。後來,恩皓遇上了車禍,失去了他的母親,自己也失憶了。恩皓的繼弟恩燮愛上了晶恩,但晶恩愛的是恩皓。這兩兄弟與同一個女人的愛情故事將如何收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