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y Man
Seo Young Min (尹灿荣) 是一个细心、聪明的年轻人。他的生活因为开计程车的妈妈去世而发生了变动。妈妈的早逝促使他成为生病的奶奶唯一照顾者。他别无选择,只能开始驾驶妈妈留给他的计程车,以筹措维持生活所需的钱。这是项艰难的工作,他开始计算在驾驶时迴转或使用剎车的相对成本!因为他意识到一个失误就可能导致他和奶奶失去居住的房子,Seo Young Min 下定决心要尽力而为。 一个名叫 Kang Ji Hyun(珉雅)的年轻女鬼不知为何搭上了他的计程车,事情也开始变得离奇!Kang Ji Hyun 有失忆症,她不记得自己为什么或怎么死的。然而不可能在一起的两人慢慢產生了关系。他们还拟定了一个计画——如果他们专门为鬼魂提供计程车服务会怎么样?有了这种全新的超自然连结,Seo Young Min 试图迎合全新又可怕的乘客选项。这种商业关系最终会不会让这两个合作伙伴陷入爱情呢?鬼魂和凡人能相爱吗? ? 《Delivery Man》是一部由 Kang Sol 执导的 2023 年韩国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