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 Up - RISKY Project
Irene 和 Seulgi 首次在全新的真人實境節目中回歸。這是播出到第三季時的《LEVEL UP PROJECT》的番外篇,保證能讓你看到兩人間精彩的默契和火花,更別說兩人如怪獸般的幽默感啦。要來實現每一位成員 2019 年心願的計畫就要開始。Irene 和 Seulgi 要來完成逃離密室的任務。敬請期待更多 Irene 和 Seulgi 之間的默契和火花,她們的默契和火花讓她們在第一個共同主持的真人實境節目中愈來愈緊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