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瀨令儿(荒木飞羽)在一个偏僻的乡村小镇长大,他从不认为自己会有机会逃离这种渺小而沉闷的生活。他和勤奋的妈妈、封闭的哥哥以及情绪不稳定的奶奶一起生活,他的生活一点都不快乐。这也解释了为什么他对生活的看法远比他的青梅竹马秋山朔子(本田望结)更加悲观。 朔子分享她希望有一天能搬到充满魅力和混乱的东京梦,并试图帮助令儿看到他所在黑暗又空虚的小镇之外的世界。很可惜的是,即使她尽力了,似乎也无法让令儿摆脱日益加深的抑鬱情绪。对令儿来说,只有他最喜欢的偶像团体 Acrylic 以及团体中最美丽的成员青江凪(北野日奈子)的表演,才能驱散他生活中一直存在着的沉闷感。因此毫不意外的是,当令儿发现青江凪居然在他家乡的一家便利店工作时,他的生活出现了意想不到的转变。 令儿在无意间捲入一系列的丑闻后,他原本阴暗的生活变得更加黑暗。他被牵扯进一个错综复杂的谎言、痴迷和背叛网络之中。随着世界变得越来越黑暗,令儿能否找到方法逃离这个威胁要将他吞噬的阴暗深渊? 《少年的深渊》改编自峯浪了的同名漫画,是由汤浅弘章执导的 2022 年日本心理惊悚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