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立志成要成為韓流明星的少年──其中還包含幾位已經事業有成的明星──互相較勁,以獲得加入一個全新男團的機會,並爭取在歌唱排行榜上的榮耀。所有的練習生分為兩組,K 組是南韓的參賽者, G 組則是由國際的參賽者組成,包含來自日本、中國及世界各地的練習生。 練習生們將會在一連串的挑戰中展現自己的實力,並隨著節目的進展,他們必須彼此競爭來贏得觀眾的投票,以保持在領先的位置,若名次不夠高的話就會遭到淘汰。不過,練習生們並不是完全單打獨鬥:他們有一群導師,包含唱作歌手 李碩薰、 EXID 成員也是歌唱教練的 率智、 NU'EST 成員也是演員的黃旼炫,還有舞蹈明星 Lip J ,這群導師隨時可以提供他們關鍵的協助。當競賽愈來愈激烈,誰能夠在最後脫穎而出呢? 《少年星球》是 2023 年由金信英製作拍攝的南韓選秀綜藝電視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