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丹的角度重新詮釋著名的春香故事。事實上,香丹比春香還愛孟龍。香丹發現一個蒙面男子偷偷摸摸地進了春香家,她以為他是一名義賊,所以幫助了他。結果發現那個男人就是夢龍,且兩人一見如故。但香丹很快就發現月梅試圖把夢龍和春香湊成一對,所以她隱藏起自己的情感,並幫助他們親近彼此。香丹和夢龍這段令人心碎的愛情故事將會如何克服他們的社會地位及收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