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南韩第一档男人间的约会实境秀,诚实、大胆的男子对彼此表露心意。共有八名男子会待在同一个屋簷下,呈现一连串的甜蜜和紧张感。八名职业多样的迷人男子以三角关系的形式测试彼此的心意。男人们一边吐露他们的理想类型,一边继续和彼此约会。为了继续和各自偏好的伙伴约会,这些男人得通过一连串的心理游戏,饱嚐兴奋和失望之情。男人们的恋爱将如何展开呢?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