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SBS 演技大赏
SBS 电视剧向来都不曾错过潮流、收视率或演员间擦出的火花,今年也不例外,用扎实的剧情和多彩的演员阵容抓住了观眾的口味。今年故事的群星,将在今年的最后一天 12 月 31 日齐聚一堂。SBS 创作了跨越类型界限的杰出作品,从《解读恶之心的人们》到《 青春应援 Cheer Up》都有着很棒的表现。主持人申东燁、安孝燮和金世正将会一起展现甜蜜的化学反应,而现在,他们要邀请你参加这场决定年度主角的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