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關於愛情降臨的實境節目,將讓你重新想起初戀珍貴的回憶。節目中將邀集當初分別因不同理由而與初戀分開的情侶,重新齊聚一堂來尋找真愛。他們做好重新見到初戀的準備來到節目中,讓觀眾的心也因為深切盼望和期待而激動不已。喜劇演員金信英、歌手金允洙、LABOUM的裴津銳和模特兒張赫將成為主持群,引導你經歷真實生活的戀愛場景。四對曾有共同初戀回憶的情侶在這個令人心動的實境節目出租屋中重新聚首,然而他們可能會發現在分手之後已經有了許多改變,他們有辦法再次重拾往日情誼嗎?觀賞節目並看他們的心是否會重新被愛火點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