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MBC歌谣大祭典将在 12 月 31 日,与观眾一同纪念往年的结束与新年的开始,上个年度之后,今天李俊昊、林润娥、张圣圭被选为主持人,润娥曾经连续八年主持大祭典,故表现将稳如泰山。有了三人间美妙的化学作用,2022 年的最后一天将充满嗨爆的 K-Pop,别错过 K-Pop 偶像们的特别年终表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