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是在平安夜出生,這就是為什麼她的名字被取做瑪莉的原因。她的個性正向樂觀,想成為一位音樂劇演員,因為歌唱跳舞的時候總是可以帶給她最大的快樂。雖然幾次試鏡都未能成功,但她總是耐心等待下一次的機會,從未有過放棄的念頭。姜大九是一位默默無名的武俠小說家,他本人就跟武俠小說的主角一樣,外表英俊瀟灑且身強力壯。跟姜大九外表相反地是,他有一段風流倜儻的過去和生活,此時卻遇見了正在尋找臨時工作機會的本地人瑪莉,兩個人隨時隨地總是爭論不休。他們兩人能有一天在內心找到幸福,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