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 K-GOODS TOUR PARADAO
WEi 和 fromis_9 是韓國備受歡迎的偶像組合,他們參加了一個真人秀,需要在兩日一夜的旅程中售賣貨品。他們在每一集都會玩各種各樣的遊戲,以及完成任務來取得生活必需品,而且亦要透過以物易物的方式換取小商家生產的商品和 K-goods。WEi 的成員展現無比的熱情,與製作組玩無聊透頂的遊戲以換取 K-goods,逗得大家捧腹大笑。fromis_9 的成員也參與了各種遊戲和體驗,充分享受了兩天的賣貨之旅。大家也來加入他們的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