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家 cook 研究所》中會來看看這些日常的食物料理包,然後將這些料理包變化出全新的料理。姜鎬童、金峻鉉和 Super Junior 的利特三位主持人會齊聚在「偉大的家 cook 研究所」,來了解不同的食物料理包,並用獨門食譜將料理包做成全新料理。姜鎬童有自己獨一無二做出料理包創新料理的方式,利特則是第一位出版食譜書的韓流偶像明星,而金峻鉉對食物有非常獨特的見解。我們邀請您加入三位饕客主持人,進入這個新型廚藝節目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