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Soo是个居住在乡间的平凡男子。他曾经歷过艰苦的童年时光,和家乡的朋友们一起长大后现在和妻儿一起生活。一天,一个神祕的事件降临在这个平凡的人身上:他中了乐透的头奖。带着中奖的兴奋和雀跃,他出发前往狩猎野猪,但当天他的儿子In Sung却没有回家,Young Soo开始害怕自己是否可能开枪误伤了儿子。 当整个村庄都在为In Sung的失踪感到不安时,老太太Ok Soon说出了奇怪的事,二十年前在火灾中失去儿子之后,她说杀死自己儿子和媳妇的罪魁祸首就在村民之中,这场混乱的骚动即将改变这个平凡的村庄。